返回顶部

塔水二小开展第二届校园艺术节暨书香校园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6 18:26: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雍福平 记者 刘毅)12月14日,安州区塔水二小“书香伴我成长、阅读圆我梦想”为主题的艺术节活动开幕,全校师生身穿盛装,喜气洋洋,共同庆祝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

本次艺术节的第一项内容是文艺演出。舞蹈、合唱、歌曲、课本剧、精典诵读表演等各种各样的艺术形式使得活动精彩纷呈,各班同学载歌载舞,充分展示阳光的个性、炫酷的才艺。开场舞蹈气势恢宏、阵容庞大、动感十足,一下子将观众的注意力拉到舞台上;一年级街舞表演《嘻哈小子》,让我们看到孩子们的天真与可爱;课本剧《守株待兔》《一个小山村的故事》《我要做个好孩子》,创造性地将课内课外结合,传达了孩子们对文本的理解;经典诵读《花之韵》《游子吟》展示了中华文化的精典之作,把学生们带入如诗如画的意境;高年级的篮球操表演,配着有节奏的旋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六年级诗歌朗诵《我爱你中国》让我们感受到孩子们对祖国的感情,尤其是孩子们用五彩的扇子组成“中国美”“山水美”等字词时,台下的孩子们不由自主报以热烈的掌声,将整场演出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艺术节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放飞自我的平台,展示了学校书香校园的魅力,,彰显了学生的个性和才华,体现了学校以德育人的宗旨,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