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御营小学参加区上艺术教育成果展获好评

www.scol.com.cn  (2017-12-16 18:40: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诗莉 张彬彬 记者 刘毅)12月14日—17日,由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涪城区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活动在东辰中学风雨球场举行,作为涪城区艺术教育显著的御营小学参加了本次成果展活动。

本次成果展,御营小学以中国画、彩墨作品为主,从校园整体景色入手,突出局部美景。 川剧艺术和三国故事走进校园,表现出孩子们在校园丰富多彩的生活,也更好地营造出彩墨韵营的氛围。参观的领导对御小的艺术教育成果赞不绝口。一部分孩子还参加了现场创作,在他们的妙笔下,一幅幅精彩绝伦的作品诞生了,引来了众多参观者驻足欣赏和高度赞誉。

据该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御营小学全面贯彻实施素质教育,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成功的舞台,学校艺术教育成绩斐然。学校特色少年宫、快乐书写、创客工作坊、舞蹈、美术、风筝制作等在各级比赛中频频获奖。学校国学经典诵读《千字文》荣获区、市特等奖,并参加四川省2016年经典诵读展演,2016年有幸被中央电视台选入参加《中国少儿诗词贺新春》节目录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