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红原县委副书记蒋明平一行到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21 19:55: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晨晨 记者 刘毅)12月18日,阿坝州红原县委副书记蒋明平等一行到绵阳职院考察,并就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蒋明平简要介绍红原县基本情况后,从工作推进措施及总体成效两个方面作了红原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介绍。他希望,绵阳职院能与红原县进一步拓宽在产业扶贫、科技扶贫、文化扶贫、教育扶贫等领域的合作,支持红原县升级改造传统畜牧业、旅游业,提升人民脱贫致富能力,从而帮助红原县加快脱贫奔小康步伐。

钟乐海表示,绵阳职院在与红原县的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中,将制定扶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更有效率地开展好对口帮扶工作;将积极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智力优势、技术优势,充分利用学校旅游、管理、电子商务、艺术设计等优势专业资源,为红原县传统畜牧业、乡村旅游业、教育事业等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培养培训所需技术技能人才,助力藏区人民脱贫致富,为红原县人民谋福利。

随后,该校后勤产业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负责人与红原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卫生计生局、县人民医院、发改经信局、扶贫移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招生、人才培训、旅游产品开发、旅游服务与管理、畜牧业产品品牌推广等方面的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对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