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一小2017年冬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2-23 23:00: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才丽 记者 刘毅)12月20日,安州区秀水一小2017年冬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健儿们以班级为单位排着整齐的方阵队伍进入操场并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他们以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帷幕。入场式结束后,全场高唱国歌,升国旗,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此次运动会设50米、200米、800米、跳高、跳远、实心球、体操比赛、50米接力赛、集体跳绳等多个比赛项目。在发令枪的响声、同学的助威呐喊声中,运动健儿们与风雨为伴,挑战自我,尽显体育的本色风采。作为裁判员的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裁决。整个运动会上,孩子们发扬体育精神,努力拼搏,公平竞技,每位参赛选手都尽情挥洒汗水。争取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班级。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强身健体的意识;激发了孩子们团结拼搏的精神;展示出秀水一小孩子们积极、阳光、向上、乐观的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