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民办教育协会2017年年会暨新政下民办学校的变革与发展研讨会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2-23 23:03: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2月22日上午,绵阳市民办教育协会2017年会暨新政下民办学校的变革与发展研讨会举行在东辰国际学校举行,来自各县市区民办学校相关负责人近300余人参会。

据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介绍,举办该研讨会旨在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和师德建设工作,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并积极稳妥地推进绵阳民办教育分类改革,帮助民办学校重新建构未来发展战略。

会上,绵阳市民办学校协会会长祝启程围绕“深化和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建立民办学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建立更加优质的民办教育,打造更加美好的绵阳民办教育整体形象和品牌”等方面作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同时,大会还颁布了《绵阳市民办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行为规范》和表彰了民办教育协会年度先进单位。

专题报告会上,优秀民办教育集团浙江锦绣育才教育科技集团党委书记郁龙旺围绕“学校党建和师德建设”分享了办学经验,学科带头人叶侃侃就“学校全面教学质量管理报告”作专题发言,精彩的发言赢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绵阳东辰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