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二小幼儿园举办第十届亲子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2-28 12:40: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本迪 记者 刘毅)12月22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桑枣二小幼儿园举办了以“健康宝宝,快乐家庭”为主题的第十届冬季亲子运动会。

上午9点,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小健儿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该园第十届冬季亲子运动正式拉开帷幕。副校长张春林为本次运动会致辞,他祝愿全体小朋友在运动场上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协力、争取胜利”的体育精神,祝愿所有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快乐运动的魅力。

该园将才艺表演和游戏竞赛相结合,家长和幼儿一起以亲子舞、才艺表演等形式,“唱童谣、演童谣”、“传童谣、忆童谣”,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激动人心的亲子游戏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亲子运动会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深受幼儿及家长的喜爱。与自己的孩子共同参与集体活动,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与共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