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桑枣一小幼儿园举行“第六届迎新年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2-28 12:47: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沈彦君 记者 刘毅)12月25日下午,安州区桑枣一小幼儿园举行了主题为“共情陪伴,享受运动”的第六届迎新年运动会。

随着一首运动员进行曲,小护旗手们昂首挺胸迈步走来,幼儿园小、中、大8个年龄班的小运动员特色班级展示都展现出桑枣一小幼儿园孩子们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

老师们带来了别具一格的开场舞“茉莉花”;幼儿们分年级组展示器械团体操,小班组幼儿的铃鼓操“爽歪歪”活泼可爱;中班组幼儿的红旗操“西班牙斗牛士进行曲”雄壮威武;大班组的竹节操“Happy Baby”动感十足;大大班组的圆圈操“圈圈乐”大气有特色。

运动会开幕式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让人期待的幼儿运动项目和亲子运动项目将会分4天开展;让我们共情陪伴,享受运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