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一小迎接绵阳市“阳光体育示范校”评估验收

www.scol.com.cn  (2017-12-29 10:28: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才丽 记者 刘毅)12月28日,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体卫艺科胡晓兵科长一行在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代廷超副局长的陪同下来到秀水一小,对该校申报绵阳市“阳光体育示范校”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魏忻校长所做的关于创建绵阳市“阳光体育示范校”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各个板块的支撑材料,与体育老师进行了座谈,观摩了学校大课间活动,并深入体育课堂观察体验,和学生零距离交流沟通,全方位了解秀水一小“阳光体育”开展情况。

专家组对秀水一小申报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秀水一小进一步规范完善各项资料,抓好学校体育工作的普及,结合办学理念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找准学校体育发展的方向,凸显学校体育特色,将“阳光体育”活动打造为秀水一小一张亮丽的名片,充分发挥示范辐射引领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