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开展冬季校园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2-29 10:31: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刚 记者 刘毅)12月28日,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全体行政在该校校长陈九龄的带领下,对校园及周边进行了安全拉网式大检查,全面落实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冬季学校安全工作要求,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平安稳定。

该校管理层全体人员对校舍、食堂、学生公寓、消防设施、电线线路、体育器材、楼梯楼道、交通安全、门岗管理等进行了安全大检查。主要检查了楼梯有无破损,各种体育器材是否结实良好。教室、办公室、功能室、厕所、门窗、灯具、电视等是否安全稳固。以及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检查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作了详细登记,并立即安排专人限时整改。最后,对校园周边及门卫室、值班室进行了检查,并与相关人员签订了整改责任书。检查组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的原则,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