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界牌镇小学幼儿园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舞会

www.scol.com.cn  (2018-01-02 17:06: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周丽 记者 刘毅)12月29日上午,安州区界牌镇小学幼儿园举办了“庆元旦 迎新年”舞会,三百二十一名幼儿和全体教职员工齐聚操场参与活动。

文艺舞会在舞蹈《大拜年》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小班组的舞蹈《C哩C哩》、《功夫宝宝》,孩子们那可爱的舞姿和稚气的童音充分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美德;中班组的舞蹈《加加油》、《小青蛙贺新年》率真的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阵阵掌声;大班组的舞蹈《三字经》、《路要自己走》、《微笑的季节》、《钓鱼记》更是赢得满堂喝彩;最后,全园师幼用激情的舞蹈、时尚的舞步、跳动的音符,伴随着《新年好》的音乐将活动再次推上了高潮。

表演结束后,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播撒希望、放飞梦想、憧憬美好的2018年,幸福快乐的把手中的礼花、彩带撒向天空、洒满校园, 满怀豪情地迎接元旦的曙光,迎接新年的到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