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晓坝镇学校开展集中家访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02 17:10: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让艳 记者 刘毅)12月26—27日,安州区晓坝镇学校全体行政、班主任在校长张京艳的组织下,分成4组,分别前往千佛镇万佛村、晓坝镇五福村、黄羊村等地,对在该校就读的20名贫困学生进行集中家访,并送上慰问品。

此次元旦节前集中家访慰问的20名学生,均为留守学生或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分别来自晓坝镇七个村和千佛镇的万福村,是由各班班主任根据学生家庭贫困的实际情况和学生在校表现情况确定的。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到家走访的慰问活动,不仅大力宣传了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该校教育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也详细掌握了家长对学生的家庭教育情况,还广泛征集了家长对学校和教育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