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召开2017年秋建档立卡贫困户家长会

www.scol.com.cn  (2018-01-02 17:12: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古娟 记者 刘毅)12月29日上午,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家长座谈会。据了解,该校目前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21户。

会上,学校资助管理办公室古娟老师首先了解了目前这些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她希望大家能正确面对,努力改变,保持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确保孩子们能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学校还发放了绵阳市安州区教育扶贫政策明白卡,详细地解读了各学段可申请的资助项目。

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他们心里更温暖,也更有信心。他们感谢国家的各类资助政策和各级领导对他们的关心爱护。

据该校相关负责介绍,通过这次座谈会,学校及时了解了贫困学生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掌握了贫困学生的生活现状,为学校进一步搞好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