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永昌中学举行女生健康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1-02 17:14: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汪倩玲 记者 刘毅)12月28日下午,北川永昌中学组织初一初二全体女生进行了“成长的翅膀”女生健康知识讲座。此次活动特邀绵阳市家庭教育促进会李春梅老师主讲。

主讲人李春梅结合青春期少女的生理、心理特点,运用多媒体课件,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就女生青春期的生理、心理特征以及卫生保健等方面知识向女生们作了讲解和宣传,李老师还结合鲜活的案例使每位女生充分认识到早恋对生理、心理健康的危害,告诫女生要珍惜青春美好时光,正确处理好与同学、与异性的关系。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讲座,提高了中学女生青春期健康知识水平,帮助她们了解青春期身心的各种变化,认识到这些变化的正常性和必然性,引导她们对这些变化持正确的态度,增强了她们的安全防患意识,懂得了如何保护自己,真正做一个自信、快乐的女生,让青春绽放美丽的光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