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御小教师参加涪城区赛课活动获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1-03 14:55: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慧灵 郭诗莉 记者 刘毅)近日,涪城区2017年度安全优质课竞赛小学组的比赛在绵阳市花园实验小学举行。御营小学的石春芳老师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所执教的《不上你的当》一课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喜获一等奖。

本次安全赛课,以“校园欺凌”和“预防陌生人欺骗”两大比较突出的安全隐患为主题。从最初的学校选拔到全区的比赛历时两个半月。石春芳老师从选材到目标的确定,从活动环节的设计到联系生活实际的案例插入,教案经过反反复复的修改,又经过前前后后五次的试讲。在御小专门成立的“生活课磨课团队”的精心打磨下,这堂凝聚大家心血的课终于通过学校、协作体的层层赛课和选拔,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了区级赛课。给评委和观摩老师们呈现了一节生动而极有意义的安全教育课例。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御营小学一直十分重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积极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通过举行的安全讲座、法制课堂、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等一系列的活动,普及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的能力。让危险远离学生,构建起平安校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