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召开教育扶贫政策宣讲会

www.scol.com.cn  (2018-01-04 16:31: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贺达虎 记者 刘毅)1月3日,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召开教育扶贫政策宣讲会,全校建档立卡学生家长共计3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教育扶贫工作的副校长贺达虎主持。

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精准细致解读学前教育的三儿资助、免保教费、教育扶贫救助金和义务教育阶段的三免一补、农村义务教育免费午餐、贫困住校生生活补助、教育扶贫救助金的申请程序和具体金额等一系列教育资助政策,让每一位参会者领会教育扶贫的核心内容,会上要求每一位建档立卡贫困户熟记资助政策内容,入脑入心,同时一一解答贫困户所咨询的问题。

据该校相关负责介绍,本次宣讲会的召开,让家长进一步知晓、理解政策,从而起到良好的辐射带动作用,做到资助政策全知晓、全覆盖。家长一致认为教育扶贫是一项实在的惠民政策,为千万家庭排忧解难,是孩子们求学路上的一缕春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