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一小开展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www.scol.com.cn  (2018-01-05 19:01: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知平 记者 刘毅)1月2至3日,桑枣一小开展了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之“教学设计及课件制作”比赛。此次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分为“教学设计及课件制作”、“说课”、“上课”等环节,竞赛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5月。

在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上,老师们仅凭手上一本教材,一本教参和事先准备好的课件制作素材,或凝神苦思,或灵光一现满面笑容,只见手指在键盘上飞速地跳跃,整个赛场敲键声此起彼伏。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参赛老师们陆续将设计好的教学设计和课件准时上交到组委会。

3号下午,数学组的老师参加了教学设计和课件制作比赛。组委会将在两周内组织评委老师认真审阅参赛选手的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优胜者将参加定于4月份的说课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