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兴初中多管齐下着力推进扶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8-01-05 19:05: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乐兴初中采取多项举措,着力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将关怀及时送达困难学生家庭。

1月3日,学校组织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家长教育扶贫政策宣讲及座谈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到会并向与会家长详细阐明教育扶贫相关政策,要求家长知晓国家、社会以及学校所采取的具体扶贫措施,并切实肩负起培养教育子女的职责,做到家校携手,共育共建。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扶贫专项行动从2017年12月下旬开始,启动扶贫资金逾万元,通过采取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关怀五类学生、资助随班就读残疾学生、元旦真情送温暖等措施,发放慰问金、助学金以及棉衣、棉被等物质,及时将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怀送达贫困学生家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