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兴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暖冬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1-08 15:40: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菊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市安州区乐兴镇小学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暖冬行动”,为全校40名家庭困难留守儿童送去了冬日的温暖,为孩子们发放了棉被。同时,校长张文洪一行,走进了4名残障儿童的家庭,并对他们进行了慰问,为孩子送去了棉被和羽绒服,并询问了孩子的近况,关心孩子的成长。

与此同时,学校英语组老师也积极行动起来,为留守儿童筹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会活动,为留守儿童搭建了展示才艺的平台,释放着孩子们的天性。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到来自学校、社会的关爱,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美好的生活,积极乐观、勤奋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暖冬行动”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爱,更让他们懂得了要常怀感恩之心,把爱传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