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塔水二小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0 22:48: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雍福平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塔水二小组织党员教师在“党员义务日“开展了系列送温暖活动。

学校首先按照“一人一案”要求,建立“送教上门”服务对象档案,档案包括学生基本情况,教学过程资料,训练记录等内容。学校选派责任心强的优秀教师,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教上门”服务。送教前,送教老师们精心准备,就如何开展好送教活动、如何指导如何康复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探讨,老师们拟定了送教计划和送教教案。送教中,老师们重点对残疾学生进行文化知识教授,并对学生家长进行了家庭康复训练的培训。

此外,学校还开展了贫困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留守儿童的关爱活动,与他们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为他们送去学校的问候,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