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真爱梦想沙龙观摩研讨会在乐兴初中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1-11 14:48: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1月10日,绵阳市安州区真爱梦想“快乐”沙龙观摩研讨活动在乐兴初中举行,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易斌到会指导,区“快乐”沙龙成员学校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与研讨。

研讨会上,沙龙成员学校梦想课程负责人就2017年度梦想课程开展情况作总结汇报。汇报中,各校负责人在总结具体做法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2018年梦想课程实施计划及整改措施。

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易斌,结合学校梦想课程实际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在制定2018年梦想课程计划的过程中,要充分确保课时,要深入思考学科试点以及梦想种子教师培养问题,梦想成员学校要充分发挥辐射引领作用,要以灵活有效的方式做好校际经验交流。

乐兴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在会上表示,学校要在已有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调动音乐、美术等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梦想课程,并与学校“快乐”主题文化、学科教学有机结合、渗透,助力学生德育与智育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展现学校办学特色。

区两所非“快乐”沙龙成员学校派遣负责人或教师参与研讨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