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二小召开期末安全总结会

www.scol.com.cn  (2018-01-31 16:54: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本迪 记者 刘毅)1月28日,绵阳市安州区桑枣二小分别召集全体门卫、宿管和食品从业人员,在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安全工作总结会。

副校长王太平首先就本期学校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中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安全教育是一切工作之本,要求全体从业人员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认真学习各项安全制度、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校长袁世东对全体后勤从业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从业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格操作流程,特别是要注意个人卫生和食品安全;要求相关管理人员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有序运行,让学生高高兴兴到校,平平安安回家。

参会从业人员表示,一定要认真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从严要求自己,以良好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的工作精神,为广大师生服好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