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镇中召开2018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师德师风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3-02 09:24: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建春 记者 刘毅)3月1日上午,安州区桑枣镇中在学校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8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师德师风培训会,学校34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管安全工作的叶明军副校长通报了安州区2017年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通过对问题的分析及学校本身安全工作的实际,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规章制度,提高法律意识水平,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接着,分管教学工作的蒋先勇副校长对教育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对桑枣镇中教师“十不准”做了强调。最后,学校工会主席席云发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线下培训,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小学教师专业标准(试行)》及安州区优秀教师先进事迹。

会议结束后,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将切实把会议精神贯穿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让桑枣镇中朝着更好的方向不断向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