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兴初中召开2018年春开学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02 09:26: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3月1日,安州区乐兴初中组织召开2018年春开学工作会议,全面布局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对新学期工作作重点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讲政治、讲悟性、讲规矩、讲团结,树立高尚职业道德,坚守教师职业岗位,切实履行教师“一岗双责”,深入教育教学研究,切实抓好学生养成教育、课堂组织教学、“一日常规”等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围绕“三大球”体育赛事、艺术活动展演、创新实践、心理健康、幸福爱心教育等工作提前做好谋划,做好详细安排部署,充分调动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性,促进青年教师发展,全体教师要满怀激情,全力以赴,共同打造乡镇教育品牌。

分管教育教学工作副校长刘刚围绕“名师优课”、“青蓝工程”、毕业班中考等工作作了相应安排部署,并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项学习,要求每一位教师务必按时、按规定完成绵阳市师德师风网络学习,全面提升师德素养,争做作风硬、业务精、能力强的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分管学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梁清洪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区教育和体育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安全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并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四川省中小学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学校安全防线,确保学校平安和谐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