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天冲刺 绵阳两学校举行高考百日誓师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2 09:29: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熊施帆 尹汉平 记者 刘毅)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在100天后和2015级全体高中学子邂逅。为了迎接人生第一次大考,开学季,绵阳两学校举行“百日誓师”活动,学子各个摩拳擦掌,志在必得。

2月27上午,绵阳东辰国际学校2015级百日誓师大会如期举行,活动现场授旗、授牌、点将、下令、宣誓等环节陆续开展。该校高中部主要负责人要求2015级全体同学“从今天起,把握每一天,珍惜每一天;从今天起,奋战一百天,拼搏一百天;从今天起,全力以赴,奋勇向前”,他号召大家“师生齐心,风雨同舟,紧握理想的钥匙,把住前进的方向,一起去捍卫东辰的尊严,一起去续写东辰的荣光”!同时,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2014级毕业生精心制作的励志短片《等你,在每一所大学》。

2月26日上午,三台县芦溪中学2015级高三决战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

全体师生齐唱国歌,2015级高三“将士”正式吹响高考征战一百天的号角。学生代表张韡和教师代表赖霞发言,对高考征战100天充满了信心,同时也给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鼓舞全体高三学子不断进步、追求卓越,实现2018高考梦想。

2015级全体教师和学生分别进行了宣誓仪式,喊出了征战100天的铮铮誓言。宣誓结束,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