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桑枣二小举办校园安全专项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3-05 17:30: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本迪 记者 刘毅)3月1日上午,安州区桑枣二小抓住新学期伊始契机,召集幼儿园、食堂、门卫、宿管等临聘职工,集中举办校园安全专项培训,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系统部署。

校长袁世东强调学生安全无小事,每位员工都应以主人翁姿态,树立大局观念,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职责,增强校园安全防范能力。学校工会主席陈告寿要求全体到会职工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增强服务育人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规范操作、热情服务,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生创建一个平安的校园环境,为新学期和谐校园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据悉,该校同时还在在编教职工中加强了校园安全值班制度和教学区安全值守制度,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防范措施,确保校园安全,为顺利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