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临实验小学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3-07 12:13: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金蓉 记者 刘毅)3月4日,绵阳市经开区富临实小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了“开学第一课”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学校正式迎来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2018年春季学期。

活动中,副校长罗熙进行了开学致辞,对全体教师提出要增强立德树人意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增强自主学习意识的希望,对全校学生提出成为“学习的小主人”,成为“文明的使者”,成为“才艺的榜样”的要求;随后辅导员杨老师对全校学生上了主题为“安全文明”的开学第一课,她以学校成功创建成为四川省“文明校园”为契机,要求全校同学注意安全,注重文明,时时用文明校园学子提醒自己,处处用小军人规范自己,最后全体学生举行了“新学期,新征程,做文明守礼小学生”为主题的宣誓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