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教体局胡东局长到芦溪中学检查开学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08 20:45: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芦中党政办 记者 刘毅)3月6日下午,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东到三台县芦溪中学检查开学工作。

在实地查看的过程中,校长张家勇全面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学校设施设备的更新维修、开学前的安全检查、开学第一课、师德师风专项治理、规范办学专项治理等工作。

张家勇在汇报中提别提到:2015级高三,2月23日开学,安全有序; 2月26日,举行了决战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高三年级信心大增; 3月3、4日,举行了3月第一次考试。上期末绵阳“二诊”考试,本届高三A优231人、A+B优1326人,形势喜人,发展势头强劲。目前全体高三师生,状态良好,斗志昂扬,正沿着“拼三抢四悟五展六美在激情冲刺,补弱强基巧记精练志在高考夺魁”的思路全力向高考冲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