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秀水一小召开2018春年级组长、学科组长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08 20:49: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德清 记者 刘毅)3月6日下午,秀水一小在召开新学期年级组长和学科组长工作会议,学校行政、全体年级组长、学科组长参会。

会上,教导处副主任刘怡组织学习了本学期教研月的活动方案。教导处主任陈国明对教研月活动特别是组内教研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同年级、同学科的老师相互听课、学习,教研活动一定要做到有实效。副校长彭真就本学期的“六认真”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严格落实“六认真”检查和集体备课实施方案,落实各年级、各学科的备课组长,积极开展组内教研,教研形式要多样化。

最后,校长魏忻进一步强调了年级组长、学科组长的职责,要求各部门要做到常态化的检查,并对集体备课的具体实施提出了要求,把本学期的“随堂课”、“推门课”列为了重点工作之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