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秀水一小举行青年艺体教师说课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3-08 21:04: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德清 记者 刘毅)3月7日上午,安州秀水一小举办了音乐、体育课堂教学评比活动。学校9位青年艺体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要求参赛教师根据教材或校本教材内容自选课程,按照现场抽签序号依次进行,评委现场打分。9位参赛教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他们查阅资料、与人研讨、制作课件、对说课稿反复斟酌,精心准备,表现了较高的驾驭教材和科学设计的能力。多数教师语言流畅优美,富于激情和感染力。课件既美观又实用,处理教材得当,教学设计活泼新颖,说课有根有据,教育理论知识丰富、有内涵。在教材分析,重难点的把握上,理论与实际的结合上做得比较好。

魏忻校长代表评委组从说课的基本要求、步骤以及说课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参赛老师做了逐一点评,重点对板书设计、PPT制作、教学语言通俗化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