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一小举行2018年春开学典礼暨法制、卫生、安全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3-12 11:47: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德清 记者 刘毅)近日,秀水一小举行了以“从春天出发”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暨法制、卫生、安全讲座。

开学典礼在欢快的开场舞《春晓》中拉开帷幕,孩子们用舞蹈、用歌声给全校师生带来了2018年春第一道最美的风景。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魏忻校长致辞。他首先对全校师生致以新春的祝福,一起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师生要趁着大好春光,确定好新目标,做好新计划,在新学期里,要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倡导全体师生要爱家乡,爱校园,增强环保意识,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为建设文明美丽幸福安州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要有拼搏的精神,在各自的舞台上各尽所能,努力让自己过得充实有意义。教师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新学期的展望。随后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向自己和老师表达了新学期努力学习的决心。36个班学生代表也将班级新学期的心愿贴在“心愿树上”,相信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班级本学期定会收获满满。适逢第108个国际妇女节之际,包含深情的歌曲《鲁冰花》寄托着孩子们对妈妈、对老师浓浓的感恩之情。

开学典礼上,学校还邀请了秀水交警中队、派出所警官,秀水中心卫生院医生,学校法律顾问给全校师生上了生动形象的交通、法制、卫生安全教育课。精彩的讲座不仅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也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责任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