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七一实小举行2018年春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3-12 11:53: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古娟 记者 刘毅)3月8日上午,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举行了以“传承优良家风 共筑美好校园”为主题的新学期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陈九龄作了题为《传承优良家风 共筑美好校园》的新学期致辞。他说,优良的家风可以温暖人心,诠释文明,传播正能量。他希望全体七一人都能积极行动起来,继承优良家风,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学期学习与工作满意的答卷。

接着在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U9甲组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小运动员和WER机器人2017赛季世锦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孩子们闪亮登场,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台上的孩子们满脸的喜悦,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将来争取站在更高的领奖台上。

活动在歌伴舞《家风代代传》的优美旋律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