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晓坝镇学校召开学校艺体暨少年宫教研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12 11:56: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让艳 记者 刘毅)3月8日上午,安州区晓坝镇学校召开了2018年春学校艺体暨少年宫教研工作会,学校艺体教师及少年宫辅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艺体教研组组长张修敏总结了学校艺体组2017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学校艺体课教学中的不足,要求体育课必须渗透三大球知识,认真组织学生开展大课间活动,艺体教师要在激发学生参与艺体课程的积极性上多思考,多创新。

王清建副主任安排了2017年春学校乡村少年宫相关工作,要求全体辅导教师结合2018年全区艺体工作和本校的重点活动,富有成效的、有针对性的开展学校乡村少年宫各项活动。

最后,校长张京艳对2018年学校承担的千训十年年会表演任务、全区第九届艺术节工作以及2018年区内艺体考试和比赛项目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艺体教师和辅导员要多发现人才,从日常训练入手,扎实开展各个项目的训练工作,同时也要做好相关训练资料的收集整理,积极组队参加区级以上比赛,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