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联合检查组到秀水一小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3-12 20:21: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德清 记者 刘毅)3月12日上午,安州区教体局联合区食药工质局、区卫计局、秀水镇镇人民政府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到秀水一小对学校食品安全、学校卫生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秀水一小校食堂、学生集体用餐情况进行了全覆盖监督检查。检查了餐饮服务提供者资质证明、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食品安全专职管理员配备情况、食物中毒预防控制措施、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及培训、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原料采购、食品储存、加工制作、食品添加剂使用、餐用具清洗消毒、“三防”设施、留样及餐厨废弃物管理等是否符合规定要求。

检查组认为:秀水一小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充分认识到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了学校食品安全、学校卫生工作的组织领导,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