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临实验小学举行2018年春季军校学员综合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3-14 21:10: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金蓉 记者 刘毅)3月12日,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员工齐聚学校操场举行了2018年春季军校学员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礼军校长就此项活动对全校师生提出了要求:希望老师和同学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这次社会实践活动,老师们要做好活动策划,上好实践活动的前置和后置课程;希望同学们珍惜这宝贵的学习、实践、锻炼的机会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提高自己自立、自强、创新的能力。活动中学生还展示了和春天相关的舞蹈、诗朗诵、歌伴舞等节目。

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该校综合实践活动已正式拉开了序幕。据悉,该校将会利用美丽的三月四月组织军校学员们开展走进春天、走进军营、走进烈士陵园区扫墓等多种形式的综合实践活动。同学们离开了学校“小课堂”,分年级走进了社会“大课堂”,去畅享清新的空气,去感受春的欢乐,去锻炼自主能力,去演绎人生成长的精彩瞬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