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兴初中召开2018年春教科研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14 21:19: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3月13日,安州区乐兴初中组织召开2018年春教科研工作会。

会上,学校教务处、教科室主要负责人就本学期教研、科研工作重点作了安排部署,强调了教研、科研务必立足本校实际,务必求实创新,要求学科教研组长充分发挥统率作用,以学校教科研总体规划为指导,制定本组教科研具体实施计划,充分调动广大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发挥优秀教师“辐射”作用,落实“师徒结对”传帮带工作,完善激励机制,逗硬相关考核。会议指出,学校教科研工作要与“名师优课”、校本课题研究、教师文化发展等有机结合,落实重点,突出实效,展现农村初中学校教科研工作特色,实现以“研”助教、以“研”助学之目的,打造一支学者型、专家型教师队伍,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