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二小党支部开展“点亮微心愿 实现中国梦”圆梦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4 21:20: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本迪 记者 刘毅)3月14日上午,安州区桑枣二小在学校会议室开展了微心愿圆梦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把孩子们盼望已久的书包、篮球、课外书、文具和跳绳等物品送到孩子们手中,帮助孩子们完成了自己的“微心愿”。并鼓励孩子们在校好好学习,在家孝敬长辈,做一个文明、守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

据了解,3月初,桑枣二小党支部将从贫困和留守学生中收集到的“我想要一个漂亮的书包”、“我想要一个篮球”、“我想要一本课外书”等60余个微心愿,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主动认领。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本次“点亮微心愿”活动,虽然只是一份不大的爱心,一份不大的期待,但孩子们从中能学会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用自己的行动去回报社会和他人,给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给学校、给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