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旭辉到实验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19 16:34: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记者 刘毅)3月16日,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张旭辉到安州区实验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张旭辉一行在园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幼儿园室内外环境创设、幼儿盥洗间、食堂硬件设施等情况,听取了园长张小帆关于园区建设发展、办园特色等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该园目前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张旭辉对该的办园理念,园班子用心谋事、勇于担事、踏实干事的实干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勉励该园领导班子继续努力,加强内涵发展,提升办园品味,开拓思路、多渠道想办法,克服困难,争取幼儿园全面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一起陪同检查的还有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陈丽、区教育和体育局体卫艺股股长刘清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