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重磅!四川(绵阳)九洲技师学院获2000万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www.scol.com.cn  (2018-03-19 16:39: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近日,四川省3所技工院校共计获国家发改委2018年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中等职业学校建设)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6000万元支持。据了解,这是我省技工院校连续2年获得该项目支持,至此,全省已有6所技工院校受益。

本次获得国家发改委项目资金支持的技工院校中,金堂县川锅技工学校(现四川川锅高级技工学校)获得2000万元投资,重点用于改扩建15000平方米的教学型基础技能实训设施项目;眉山工程技师学院获得2000万元投资,用于新建7394平方米的开放性公共技能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四川九洲高级技工学校(现四川九洲技师学院)获得2000万投资,用于新建10740平方米的产教实训中心及学生宿舍项目。

近年来,省人社厅积极组织有条件的技工院校争取国家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程等项目支持,旨在持续加强技工院校基础能力建设,以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设施为重点,推动改善技工院校基本办学和实习实训条件,促进技能人才培养能力与产业转型升级相适应,进一步夯实加快培养造就支撑“四川制造”和“四川创造”的能工巧匠和高素质产业大军的工作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