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镇花庙村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3-20 18:47: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文文 记者 刘毅)3月16日,安州区桑枣镇花庙村召开了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安州区桑枣一小作为花庙村脱贫的帮扶单位,与安州区全媒体中心、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帮扶单位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帮扶单位的相关人员在安州区政协副主席王雄飞的带领下,与桑枣镇党委政府相关人员一起听了花庙村第一书记朱珂关于桑枣镇花庙村前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经过与会人员的讨论,初步拟定了花庙村2018年脱贫规划,明确了花庙村2018年脱贫攻坚的具体任务和目标。

为切实做好花庙村2018年的脱贫攻坚任务,王雄飞对本项工作提出了三个具体要求:要把“扶贫”与“扶志”相结合,既要为老百姓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指引他们致富的路径,也要注重老百姓的思想转变,变“被动接受帮扶”为“主动劳动致富”;要把党建工作与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早合理规划致富项目,实行量化管理,落实各项考评制度。

会后,各帮扶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坚决完成党和国家下达的各项扶贫攻坚任务,以主人翁的姿态扎实落实每一项具体任务,推动花庙村产业发展,做花庙村老百姓脱贫致富路上的同行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