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一中英语组开展2018年春“有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2 09:11: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梁明清 记者 刘毅)3月20日,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英语组开展了中学一级教师有效课堂展示活动。

下午第一,二,三节课,冯雪凯、蒋小红、付兴蓉三位老师分别为大家展示了九年级复习课8AUnit 2 How often do you exercise?8A Unit6 I'm going to study computer science.以及,听说课8B Unit 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Section B1a_1e).

课堂上,三位教师均能努力营造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创设新颖活泼的教学情景,运用喜闻乐见的教学形式,充分发挥了教师的主导作用,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力求学生在练习中掌握方法,在互动中激发学习兴趣,在小组操练中提升口语交际能力,三位教师各有千秋,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不同风格的个性化教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