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仁和初级中学开展野外生存徒步拉练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2 09:34: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周全宏 记者 刘毅)3月19日,安州区黄土镇仁和初级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前往黄土镇柴育村段安昌河河滩,开展野外生存徒步拉练活动。

上午8:30时,全体师生穿着迷彩服,带着准备的好大包小包食材、炊具,在学校操场集合进行野外生存徒步拉练活动出征仪式。

一路上,同学们唱着欢快的歌曲、欣赏着美景前进着,徒步行走15里,历时2个多小时,来到了此次野外生存拉练的目的地:柴育村段安昌河河滩。一到地方,同学们就分组分派任务,各显身手,搭灶生活做饭。同时,各组同学还热情邀请老师和其他组学生品尝他们组的杰作。

下午4:30时,参加拉练的全体师生安全返校。全程15公里的野外生存徒步拉练活动,在学校周密部署、严谨组织、精心安排下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自2016年秋起,野外徒步拉练就成了仁和初中每期的必修课程。今年2月,该校荣获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