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片语文群文阅读教研活动在乐兴初中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3-22 09:40: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3月21日,由区教研室主办、新华文轩协办的秀水片语文群文阅读教研活动在乐兴初中举行,区教研室主任唐林率相关学科教研员、专家到会予以指导。

教研活动上,实验初中、乐兴初中两位语文教师分别进行了群文阅读教学课堂展示,秀水片区初中学校语文教师参与了交流。在评课环节中,安州中学、实验初中等学校资深语文教师对群文阅读课堂展示进行了深入、全面评价,参会教师围绕群文阅读的特点、作用以及如何上好群文阅读课等问题展开积极讨论,并结合自身实践作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区教研室主任唐林介绍,通过深入开展群文阅读教学研讨活动,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切实提高学生的语文阅读能力水平和语文课堂教学实效,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文化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