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中学与桑枣镇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3 17:39: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建春 记者 刘毅)3月22日上午,在桑枣中学副校长李明、教务主任张建军带领下,桑枣中学2名优秀教师在桑枣镇中开展了学科交流教研活动。

本次结对帮扶活动王朝鑫老师带来的是七年级的英语课《HOW do you get to school ? 》。尽管桑枣镇中的学生英语水平参差不齐,但王老师充分调动每一名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让每一名学生都乐于思考,大胆朗读,尽情地享受课堂上带来的愉悦。金磊老师带来的是地理课《地球和地球仪》,金老师的课生动活泼,有条不紊,她引领学生认识了地球,感受了祖国的大好河山的壮丽,与学生形成了良好轻松的互动氛围。

课后,两校教师对这两节课进行了热情交流,上课教师把自己的教学构思说出来与参会教师交流,听课教师谈了谈自己的感受,将自己学到的东西会应用到以后的教学中,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