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教研室到安州区界牌镇小学指导英语课堂教学

www.scol.com.cn  (2018-03-28 12:08: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攀 记者 刘毅)3月26日上午,绵阳市教科所何稚萍老师与安州区教研室石永会老师一行到界牌小学指导英语课堂教学。

活动中,界牌小学全红英老师和王丹老师分别展示了“自然拼读法”示范课和“英语绘本教学”示范课。课堂上,师生配合默契,学生讨论热烈、氛围活跃,很好地完成了教学任务,实现了预期的教学目标。

两节课后,何老师对两堂课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两位老师的成熟的教学风格、积极好学的工作态度,并一一肯定了两位老师的闪光点,又对课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更好的教学方案与改进措施。最后,何老师指出在今后的英语教学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讲解了新的教学理念,指引了老师们的教学方向。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实现了交流互动、优势互补,推进了界牌小学英语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的发展,也有效地推动了我校教研活动地深入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