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开展扶贫攻坚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28 12:14: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贺达虎 记者 刘毅)3月26日,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召开教育扶贫工作会,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长陈剑平主持会议。

会上,陈剑平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区脱贫攻坚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就教育扶贫工作的重要性、教育扶贫各项政策及教育扶贫助学工作督查问责办法作了详细阐述,并结合本校实际就教育扶贫各项工作作具体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清晰认识教育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宣传、落实教育扶贫各项工作政策。

会后,学校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对联系村贫困户进行一一走访,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家庭组成情况、家庭收入现状、家庭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情况,并针对贫困户具体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为贫困户送去了关心和问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