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文轩杯”小学英语新起点教材培训会在永盛小学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3-28 12:15: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姜敏 记者 刘毅)3月23日,安州区“文轩杯”小学英语新起点教材培训会在泸州老窖永盛小学举行。本次培训的主题为“自然拼读法”在教学运用中的研讨与实施,旨在针对新教材中第三个模块中的教学难题——语音教学,解决老师们教学中的困惑。

会议由区教研室石永会老师组织,参加会议的有市教科所何稚萍老师、区教研室杨主任及来自安州区各小学的近百位英语教师。界牌小学全红英老师以本次主题为老师们献上了一节生动的研讨课,市教科所何老师就本课中的现象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并做了一堂以《Teaching Phonics To Young Learners》为题的专题讲座。从单词的构成、所需理解的元素到如何进行拼读教学,从专家的角度进行了深入的诠释。老师们从课堂观摩到理论提升,真正领悟了新教材模块设计的意义,懂得了今后在教学中如何进行相应的教学,让孩子能掌握英语拼读的规则,形成自身的英语学习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