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永昌中学共同体新学期联谊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3-28 15:51: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孙庆敏 记者 刘毅)近日,北川永昌中学共同体工作会议在永昌中学三楼会议室召开,永昌中学、桂溪中学、小坝中学和片口义校四所学校校长和分管教学及德育工作的副校长以及相关处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永昌中学校长刘应琼主持,四校的领导们就《永昌中学共同体2018年春商榷内容提纲》提出的工作进行了民主、友好的协商。结合县教师发展中心、县教研室工作思路以及共同体四校日常教育教学安排,最终会议确定了三大主题板块:调整共同体领导小组;组建共同体管理团队、培训团队和教研团队;确定2018年春具体工作。本期工作重点是研讨初三复习备考,提升中考教学质量。主线是围绕“三环五要素”理想课堂开展日常教学活动和共同体“同课异构”活动。创新思路是开展“主题班会”建设,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实效性。

冯政主任对共同体工作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共同体结合实际情况,安排好初三各学科的对接和合作,争取四所学校初三团队密切配合,在2018年中考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