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兴初中召开“青蓝工程”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29 13:46: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永全 记者 刘毅)3月28日,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民兴初中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春学期“青蓝工程”工作会,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生物、物理和化学等学科九对师徒参加,会议由教科室主任熊文琼主持。

会上,熊文琼对上一年度“青蓝工程”作了总结,重申了该校实施“青蓝工程”的重大意义,介绍了2018春民兴初中青蓝工程实施办法,从实际开展工作的层面做了细致的安排部署,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各学科结对师徒签署了“民兴初中青蓝工程师徒协议书”。会议还表扬了上一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结对师徒。

据悉,该校“青蓝工程”采取师徒双向选择、自愿组合方式,注重在教学实践中师徒“共教共研”。师傅在工作作风、教学业务、班级管理等多方面给徒弟做出榜样。同时,师傅每学期对徒弟制订学期教学计划、课堂教学组织、备课、撰写教育教学论文以及参加各项业务竞赛和交流等活动予以指导,帮助徒弟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尽快成长。学校定期举行教学汇报展示活动检验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