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高级职业中学举行“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清明扫墓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9 13:51: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艳萍 记者 刘毅)3月28日上午,安州区高级职业中学政教处、团委组织16级旅游1班和2班50余人前往安州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上午10点,在校团委梁艳书记的主持下,全体师生首先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寄托我们的哀思,学生代表刘涛和谭亚琪发言,表达同学们对先烈的崇敬和缅怀;党支部副书记宁国春发言,号召全体师生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珍惜今天的生活,努力工作和学习;随后,全体师生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在革命先烈墓前敬献了小菊花,深情缅怀长眠地下的革命先烈。最后,两个班级在班主任周玉华和陈菊的带领下,清理革命烈士陵园的杂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奋发图强的意识,使同学们更加懂得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烈士遗志,学好专业技能,奋发图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