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镇中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2 14:37: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建春 记者 刘毅)3月29日,安州区桑枣镇中为了帮助家庭困难的孩子实现这个小小心愿,与安州区银河集团、安州中学以及绵阳市艺术学校联合开展了主题为“点亮微心愿,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心捐赠活动。

桑枣镇中留守儿童较多,学校不仅关注他们的学习,还对他们的生活和成长倾注了更多的爱心。学校政教处根据了解到的学生内心深藏的小小心愿后,动员社会爱心人士来认领这些心愿并全力帮助孩子们实现这些愿望,促进其快乐成长。

银河集团唐部长表示:“孩子们自己无力完成的小心愿对我们来说只是举手之劳,而帮助他们实现心愿,看到他们开心的样子,我从内心里感到欣慰!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而接受帮助的蒋宝英同学抒发了自己的感恩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